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玛鲁蒂铃木董事长表示,应探索其他燃料以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Maruti Suzuki主席RC Bhargava表示,完全转向电动汽车不是减少对汽油和柴油依赖的正确方法。

相反,汽车工业应该探索促进替代燃料技术的发展,例如压缩天然气(CNG),乙醇和甲醇,直到电动汽车获得买家的青睐。Bhargava指出,混合动力车将化石燃料和电池技术相结合,也应作为一种选择。

“随着我们逐渐增加电动汽车的比例,还将生产大量的内燃机汽车以满足总需求。显然,使用替代技术和燃料以减少汽油和柴油的消耗会更好,而不是只生产电动汽车和内燃机汽车。”

他之所以担心,是因为电动汽车的价格是汽油汽车的两倍以上,因此降低价格以使其能够面向大众市场很重要。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印度汽车市场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售出的汽车中有75%的长度小于4米,而在工厂生产的价格不到65万卢比。从短期来看,这些汽车的电动化必须从它们的负担能力以及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所需的充电基础设施的角度来考虑。从长远来看,这些汽车将实现电动化,这取决于电池和其他技术的发展,从而克服了可负担性的障碍。” Bhargava指出。

同时,该公司表示,古吉拉特邦新工厂第二和第三条生产线的工作如期进行,应分别于2019年初和2020年投入使用。

巴尔加瓦说:“我们希望在下一个财政年度达到200万辆大关,下一个目标是到2025年每年达到300万辆汽车。”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共有16种车型,约有600款车型。

去年,该公司在国内汽车市场的销量达到了164万辆,增长了近14%。根据SIAM数据,该公司在2017-18年度乘用车市场份额为50%。另外出口了12.3十万辆汽车,增长了近2%。

为了继续实现销售增长,公司在为未来的销售和服务网点购买土地时取得了重大进展。它正在为大约370个地点收购土地。

“这些土地的很大一部分在前十名城市中。展望未来,重点将放在新兴城市的土地收购上。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收购的土地的很大一部分将用于建立规模较小的维修车间,以扩大占地面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