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塔塔汽车公司将本田汽车列为国内市场第四大汽车制造商

塔塔汽车公司已经超越了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成为七月至十一月该国销量第三大汽车制造商。

该公司希望到2019年在该国乘用车领域中排名第三。

塔塔汽车公司已经售出80191辆汽车,而本田在7月至11月期间售出了78760辆汽车,这得益于9月新推出的越野车Nexon每月销量达到3,000辆。

然而,就18财年至今的总销量而言,本田仍然以2273辆的销量领先塔塔汽车,销量为117,322辆,而塔塔汽车的销量仍遥遥领先。销售115,049单位。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的轨道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推出DuetNothing。Narayana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报告说,塔塔的乘用车业务已经出现了转机,并且已经对市场做出了更快的反应,不仅在现有产品上引入了变体,而且还推出了新产品。

董事长N Chandrasekaran于10月表示,尽管所有新产品的激进定价都有助于增长,但塔塔汽车公司的业务仍在亏损,该公司现在正在努力在销量和盈利能力之间寻求平衡。

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是全球第五大汽车市场中最大的家用汽车公司,其次是现代和Mahindra&Mahindr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