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华宝基金新任李孟恒为首席信息官

9月4日,华宝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新任李孟恒为首席信息官,任职日期2020年9月4日。

李孟恒,研究生、硕士,曾在T.A. ConsutantedLTD.从事开发及技术管理工作,2002年11月参与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筹备工作,后历任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资深系统工程师、部门副总经理,营运副总监兼信息技术部总经理。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3年2月12日获准开业,是国内首批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也是国内首家由信托公司和外方资产管理公司发起设立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股东为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Warburg Pincus Asset Management, L.P.持股比例分别为51%、49%。旗下基金数量86只,基金资产规模2,209.65亿。

数据来源:WIND 截止日期:数据来源:WIND 截止日期:

主要成员如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