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积累思维树; 1200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在Mindtree上的研究报告

Mindtree在美元收入和PAT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EBIDTA利润率符合我们的估计。收入为2.415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6.8%,比去年同期增长20.7%(PLe:2.352亿美元)。本季度的恒定汇率增长为8.2%,高于我们的预期(Ple:cc增长4.5%)。顶级客户(微软)的强劲吸引力推动了收入增长,比上一季度增长16.5%,比去年同期增长53%。目前,来自顶级客户的收入约占总收入的19.4%,年化收入达到每年1.9亿美元。除顶级客户外,前2-10名帐户的收入比上一季度下降0.7%。

外表

我们对Mindtree的估值为20倍FY20E EPS,目标价为1200卢比/卢比,这是EPS提升带动下的12%目标价。保持积累。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