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Nifty做多,止损10,300; 3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8%

南迪·沙(Nandish Shah)

在过去的一周中,Nifty设法保持在其200-DMA支撑之上,该支撑目前位于10140的奇数水平。200日均线支撑也与2017年6月30日和2017年9月29日底部相邻的向上倾斜趋势线的支撑相吻合。

因此,10140水平作为支撑的意义非常高。在上一交易日中,我们发现Nifty和Bank Nifty期货的交易量长期增加,未平仓头寸分别增长2%(Prov)和11%(Prov),Nifty和Bank Nifty分别增长1.9%和1.5%。

此外,周一卖权比(PCR)的上升得到了激进的看跌期权撰写的10300-10400行使价的支持,加上外国机构投资者(FII')在上一交易日购买了指数期货和股票期货这表明下行空间现在有限。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数据隐私日/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Nifty的阻力位于10,638水平,这是日线图上的中间顶部。考虑到以上讨论的证据,我们的建议是在Nifty中走多,止损为10300水平,目标为10600。

以下是在短期内最多可能回报8%的前三只股票的列表:

桑吉工业:买入/目标128卢比/止损113卢比/回报率8%

Sanghi Industries在形成R105的双底谷后收盘突破其北部和北部,收盘高于其5天和20天移动平均线(DMA),交易量激增。

股价还收于向下倾斜的趋势线上方,与2018年1月5日,2018年2月12日和2018年2月27日的高位相接,从而提供了趋势线突破。

相对强度指数或RSI也已达到50的基准水平,表明趋势的可持续性。

我们认为,最近的价格下跌已从历史高位下跌了18%,似乎是整体看涨趋势的持续修正。

因此,我们建议买入Sanghi Industries的上行目标为128卢比,并将止损设在113卢比以下。

尚巴尔肥料:买入/目标173卢比/止损150卢比/回报8.80%

2018年2月26日,该股创下52周新高,交易量激增。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股票价格已经形成了多个谷底,类似的水平为150。

3月12日,该股以合理的价格上涨了3%以上,从而恢复了上升趋势。当前股价位于20、50、100和200 DMA上方,表明所有时间段均看涨。

该股是为数不多的肥料股之一,目前徘徊在历史最高水平附近。MACD,KST和ADX等振荡器在每周和每月图表上均显示出优势。

150水平似乎已经成为短期趋势的底线,近期从历史高位回调似乎为交易者提供了新的做多机会。我们建议购买Chambal肥料以达到173卢比的上升目标,并将止损设在150卢比以下。

柯达Mahindra银行:买入/目标1155卢比/止损1070卢比/回报6%

股票价格在周一的日线图上给出了看涨的国旗图案突破,收于9天高点。该股在最近的调整中一直保持良好状态,并且在月度图表上也保持看涨趋势。

股票价格高于其20、50、100和200 DMA,表明中长期看涨。

震荡指标和动量指标在中期图表上显示出强度。我们认为股票价格将跨过1131年的历史新高。因此,我们建议购买Kotak Mahindra银行以获得1155的上行目标,并将止损设在1070卢比以下。

免责声明:作者是PCG Desk,HDFC证券。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