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保险老将辞职退休:万峰退出鼎诚人寿

保险老将万峰辞职退休!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

《中国银行保险报》获悉,8月31日,保险老将万峰已经向鼎诚人寿提出申请退休,并且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职务。

万峰参加中国寿险百人峰会并致辞

公开资料显示,万峰自2019年5月23日起担任鼎诚人寿董事长,曾任新华保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中国人寿总裁、党委书记、副董事长。

2007年9月-2014年3月,万峰担任中国人寿总裁,同时兼任国寿资管公司董事、国寿财险公司董事、国寿养老保险公司董事及广发银行董事。

在此期间,万峰推动和升级“大集中”管理模式,构建了“总公司决策管理中心——省级公司运营管理中心——地市及区县客户服务中心”三个层级的后援运营体系。

2014年-2019年1月,万峰担任新华保险总裁、董事长兼CEO。

在此期间,万峰的业绩主要是推动这家大型险企进行改革,调整业务结构,推动价值转型。在他的带领下,新华保险大力砍掉数百亿趸交保费、取消趸交业务计划,主推健康养老保障型产品,建立续期拉动业务模式。

记者 朱艳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