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EBI董事会会议:修订了KYC规范,结算框架

市场监管机构SEBI周二举行了一项高调的董事会会议,其中造成了一系列关键决策。一个主要结果对外国投资组合投资者(FPI)释放。Sebi主席Ajay Tyagi证实,监管机构将根据人力资源Khan委员会提出的放松释放关于京科京科国公司的修订通知。据报道,FPI将被允许在印度商品市场上进行交易,“除敏感之外”。此外,他们也可以允许投资和管理外国基金。同

样,SEBI还宣布了对共同基金行业的费用结构进行了重大变革。这一决定显然将削减资产管理公司的利润,但无疑将为投资者带来欢呼。股票资产超过Rs50,000cr的总费用率(TER)已收起为1.05%。削减MFS的总费用比率将据称将在RS1,300-1,500cr范围内省地保存投资者资金。因此,如此,大型基金会房屋的盈利能力,如HDFC MF和Reliance Nippon MF,将达到12%。监管机

构也降低了担保时间到三天(T + 3)所花费的时间首次公开发布结束后。董事会没有就延长股票交易交易时间的问题达成结论。在另一个重要的更新中,大型上市公司即将通过公司债券筹集25%的长期借款。该

委员会接受了同意框架的全面大修以及内幕交易条例的变化。这将有助于减少SEBI对SEBI的案例负担,因为在内于人员交易下的小违规行为被淘汰了同意框架。但是,在新的同意规则下,逃犯罪犯和故意违约者是禁止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