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最终,Amber Enterprises IPO超额认购165次

Amber Enterprises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于2019年1月17日开始接受认购,在星期五的最后一天已被认购165次以上。

根据NSE网站上的数据,这家空调制造商的IPO收到了81.47千万股的竞标,发行规模为49.27万亿股。

合格机构买家的预留类别超额认购174.98倍,非机构投资者519.26倍,零售11.56倍。

该公司旨在筹集约60亿卢比的资金,周二已经从主要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79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ITI FPO的截止日期延长至1月31日;价格区间修改为Rs 71-77 / sh ITI FPO认购了9%,第二天,Prince Pipes IPO的零售类别认购为50%,作为QIB,认购了2.21倍,零售支持

首次公开募股包括发行新股票,价值不超过475千万卢比,以及发起人Jasbir Singh和Daljit Singh出售的股票达到12亿卢比。

该公司计划将所得款项用于偿还和提前偿还某些贷款以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IDFC Bank,SBI Capital Markets和BNP Paribas正在管理该公司的IP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