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ndiabulls Real Estate正在商谈以120亿卢比出售Chennai资产

据《经济时报》报道,为减轻债务负担,房地产开发商Indiabulls Real Estate计划以约120亿卢比的价格出售其钦奈商业资产One Indiabulls Park。

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正在与黑石集团,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和Xander集团等全球私募股权公司进行高级谈判。

他们证实,黑石交易和出售金奈房地产的收益将用于偿还公司的债务,并使净债务低于200亿卢比。

出售其他物业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接千禧一代Tepid两轮车的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作为资产货币化计划的一部分,房地产巨头还以约30亿卢比的价格出售了其钦奈的住宅开发项目。

Indiabulls房地产公司还将其在孟买的两处房地产出售了50%的股份-一个是Indiabulls,另一个是Indianbulls Finance Center以7.3亿美元(合475亿卢比)出售给Blackstone Group。预计该交易将于本月底完成。

开发商已与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签署了已签署的最终交易文件,以剥离子公司Indiabulls Properties Private Ltd和Indiabulls Real Estate Co. Pvt的50%股权。 Ltd.的企业总价值为14.6亿美元,即9,500千万卢比。

出售和出售物业产生的收入

钦奈的Indianbulls Greens住宅开发项目的实用面积为207万平方英尺,根据该公司最新的收益发布,该项目已售出约63%,并且已经开始交房。

钦奈的印度公牛公园(Indiabulls Park)是一个占地19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办公资产,并拥有诸如苏格兰皇家银行,YES银行,沃达丰,BSNL和不列颠尼亚工业公司的租户。该物业的租赁率为90%,年租金为7.5亿卢比,由于租金上涨条款,预计到2019-20年将增至9.5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