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UL在第一季度数字之前达到历史新高

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UL)股价创下历史新高1,769.90卢比,周一盘中上涨1.6%,该公司将在7月16日宣布其6月季度数据。

据路透社对分析师的调查,印度联合利华(Hindustan Unilever)可能报告其4月至6月净利润同比增长18.6%,至153.8亿卢比。

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公布的净利润为129.6亿卢比。

在本季度回顾中,英荷联合利华公司的印度子公司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4.73%,达到9,638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EBITDA)可能增长19.2%,达到222.4亿卢比。

经纪公司预计该公司的销量增长在11%至14%之间。由于实施商品和服务税(GST)之前贸易渠道的中断,HUL在去年同期的交易量持平。

在11:40时,印度斯坦联合利华汽车的报价为1,768.15卢比,比BSE上涨27卢比或1.55%。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