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合并使15%的GTL塔闲置,联合向租户寻求2,000千万卢比的赔偿

领先的独立电信塔式运营商GTL Infra表示,该行业正在进行的合并将导致其使用中的桅杆超过15%处于闲置状态,为此,它已向电信公司寻求200亿卢比的资金,以期提前退出租约。

GTL周四在一份监管​​文件中告诉交易所,该公司已寻求200亿卢比的赔偿,以在合并后的存续期内退出或减少其租约。

在一份交换文件中,这家总部位于城市的公司与债务悬而未决的关系说,将用200亿卢比将其债务减少一半,至200亿卢比,并且还将获得每年15亿卢比的偿债收益。

“公司将寻求所有可能的民事和刑事法律途径,以从有关经营者那里收回应收的应收款项,所有这些款项将用于偿还债务。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GTL今天向交易所表示:“根据迄今为止收到的退出通知,该公司已经估算了200亿卢比的索偿额,该索偿额可用于减少债务。”

可以注意到,公司现在可以将其客户拖到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来取钱,并且GTL的至少一位客户已被其供应商拖到法庭中。

该公司自2016年9月开始进行公司债务重组,现在有4,193千万卢比的担保债务,其债务转换于2017年4月完成。

此外,由于CDR的外汇债务从1,442千万卢比降至560千万卢比(8,600万美元),GTL还重组了其可选的可转换FCCB。

由于沃达丰-Idea合并以及Airtel收购Tata Teleservices和Telenor所带来的行业整合,以及因Aircel-撤出而带来的不利后果,该行预计50,845座服务塔中的8,600座将处于闲置状态。 Reliance Communications合并。

到目前为止,它已收到塔塔电信服务的通知,要求撤离2,230座塔楼,RCom(1,327)和Sistema(430),总计3,987座塔楼。但是,预计这些合并完成后,还会有另外6600个度假通知,使整个塔楼向左闲置,达到8600个。在最坏的情况下,它担心未来12-18个月的租赁影响为9,000-11,000。

截至2017年3月,该公司的总租赁人数为50,845。最初预计到2018年3月将达到56,000。

仅沃达丰-Idea,Airtel和Telenor的合并将使目前的2589个租约处于锁定状态。

在监管文件中,该公司还指出,2018财年下半年还发生了一些其无法控制的重大事件,例如塔塔电信服务未将合并后的承包租赁义务转让给Airtel,并因此发布了租赁退出通知;和RCom,包括Sistema,关闭了他们的无线业务。

该公司还表示,其目标是通过各种措施每年降低120-300千万卢比的成本,并且已经实现了每月节约10,000万卢比的成本,并将扩大到每月2.5亿卢比。

截至2017年9月,GTL报告的总租赁人数为51,424。这个数字已经造成了RCom所有租约的损失和Tata Teleservices很大一部分的损失。

“我们预计,由于沃达丰,Idea和Aircel在未来12-18个月的合并,将进一步影响9,000-11,000。但是,由于估计在同一时期增加了10,000个租约,我们认为这种影响可能会被抵消。”

它还表示,由于Aircel单单已经提供的服务,就已经欠下230千万卢比,它已经从各运营商处拖欠了35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