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GTL基础设施将HC反对根据《破产法》采取行动

总部位于金奈的电信塔公司GTL Infrastructure向印度联合银行牵头的一个银行财团提供了400亿卢比的贷款,已向马德拉斯高等法院提起诉讼,质疑根据《破产与破产法》对其提出的诉讼。

GTL Infra与Chennai Network Infrastructure(CNIL)合并后,负债1331.8亿卢比,2017年4月为10,000亿卢比。

在进行战略借方重组(SDR)后,债务减少至4,841千万卢比。

随后,银行停止了重组计划,并将公司账户降级为“不良资产”(NPA)。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然后,将贷款的一部分转换为公司的权益,以出售给资产重建公司(ARC)。

根据请愿人的说法,2月,雪绒花资产重建公司(EARC)与美林银行共同提出了200亿卢比的初始报价,以全现金方式支付了包括Canara Bank和UBI在内的所有贷方的欠款。

“在谈判之后,EARC还将出价提高到211.3亿卢比,然后是240.0亿卢比,相当于估值机构提交的估值。所有贷款人都同意这一要约,并同意接受其各自主管当局的批准。”

请愿人声称,由于部分放款人在获得批准方面的过分延迟,因此出售过程被延迟了。

请愿人认为,卡纳拉银行于6月27日震惊,致使特别提款权“失败”,因为该公司无法通过出售51%的股份来改变管理层。

据悉,请愿人的账户自2011年7月1日起追溯归类为NPA。

意识到银行提议根据《破产法》将其提交给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寻求为该公司寻求解决方案,该公司上了法庭。

周一提出抗辩时,PS Raman公司的高级律师声称,在所有其他债权人都在考虑出售提议的同时,Canara Bank发出了带有“恶意议程”的信,并希望法院通过临时命令以限制该银行接近NCLT。

R Mahadevan法官拒绝给予任何临时救济,他想知道该公司对未偿债务有什么担保。

律师说,该公司在全国拥有28,000个手机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