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BC计划在2018年预算中进行修订。这是可能的变化

《破产与破产法》(IBC)法有望在下一个预算案中进行一系列调整。自该法于去年生效以来,IBC专家组正在研究建议,以帮助他们加入该法缺失的环节。

《经济时报》的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这些变化中有一部分可能会成为财政法案的一部分。

该报告说,将某些变更纳入财务法案的原因是,在决议程序中涉及资产的税收转移,因为要求强调的资产转移不应征税。

对IBC所做的重大更改之一?今年是违约公司的发起人,已被禁止通过收购正在破产的资产来重新获得对公司的控制权。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Allcargo将其在加蒂(Gati)的持股比例提高至20.8%

该法令还禁止债务人的担保人,那些被分类为不良贷款至少一年的债务人,被定罪两年以上的债权人,丧失资格的董事,被SEBI禁止的公司等等。

与这些修订一起,这是将来的预期-?

中小企业的促进者?

预期的变化之一是将允许中小企业的发起人在解决过程中竞标。

公司担保人

一方面,在不允许债务人的担保人竞标的情况下,“ ET”报告指出,如果担保人已经履行了自己的职责或没有被援引,则可以取消该限制。

资格标准

与保证人一起,在考虑到业务运营的复杂性和规模的同时,将为准解决方案的申请人规定资格标准。除此之外,还将添加另一部分,明确说明不符合参与决议程序的条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