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EuroKids的目标是在5年内为3,000所幼儿园提供服务;在中心提供增强现实

学前班到K-12公司EuroKids计划在五年内将学前班中心的数量增加两倍,达到3,000个。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rajodh Rajan在与Moneycontrol进行互动时说,他们在全国拥有1,000个服务中心。

“我们花了17年的时间才达到1000大关。我们将在学前中心使用特许经营模式,并与女性合作。目前,我们约有95%的加盟伙伴是女性企业家。”

目前,EuroKids在全国400个城镇设有分支机构。除了学前班,EuroKids还拥有EuroSchool,这是一个由六个城市的10 K-12学校组成的连锁学校。

Rajan解释说,在过去两年中,他们每年都在增加250个中心。他说,这个想法是每年逐步增加这一数字。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们决定与女性合作,因为它可以平衡工作与生活,因此我们95%的特许经营伙伴都是女性。

对于学前班,拉詹说课程定期更新。他补充说,他们已经为儿童开设了一个名为EuroGym的健身计划。在不久的将来,EuroKids也正在考虑在这些学校中引入增强现实。

他补充说:“通过使用这项技术,孩子们将获得更多的互动体验。”

在18财年,EuroKids收购了学前班连锁袋鼠儿童和Billabong高级国际学校。Rajan表示,这些品牌将继续独立运营。

“袋鼠孩子们拥有75个学前班网络,还有21所Billabong高中。我们的战略是通过这些品牌进一步扩大国际市场。Billabong已经通过特许经营方式在卡塔尔,迪拜和马尔代夫开设了学校,”他补充说。

EuroKids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向各个企业投资50亿卢比。Rajan说,这将用于K-12学校,学前班以及新建立的日托设施。

根据2017年《产妇津贴(修订)法》,印度雇用50名或以上人员的公司必须在规定距离内拥有托儿所。EuroKids已启动了日托设施,以满足公司的需求。

“越来越多的公司要求建立托儿所设施。我们已经在印度与大型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印度建立了多个这样的设施。”他说。

印度管理学院,印多尔和印度国家银行等机构已从EuroKids那里获得了现场日托/托儿所设施。此外,还在浦那,孟买和加尔各答建立了社区中心,为特定地区的公司雇员提供日托服务。

拉詹(Rajan)解释说,大多数公司对日托设施采用75至25的自付费模式。在这里,支出的75%由公司支付,其余25%由员工支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