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PARC父部门不推出Elepsia作为CNS

Sun Pharma Advanced Research Company Ltd(SPARC)已收到Sun Pharma Global Fze(SPGFZE)的沟通,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通知SPGFZE不打算推出Elepsia XR(Levetiracetam延长释放片剂)作为CNS不是它在美国市场的主要治疗区域,因此SPGFZE已决定将产品权利退回SPARC.SPARC于2016年7月在SPGFZE中向SPGFZE进行了外销;公司在监管申请

中表示,且有资格获得销售联系的里程碑和特许权使用费。该公司补充说,该公司在监管申请时表示,在埃雷珀西亚商

业化后埃雷佩西亚商业化。该公司

将在市场上发布.Consquencle,SPARC将找到另一个用于将标题产品商业化

的合作伙伴星期五,Sun Pharma Advanced Research Company Ltd的股价以1卢比的RS3.55或2.13%以前的BSE闭幕,以卢比为13.55或2.13%。Scip在RS167.50开设,分别触及高低的RS168和RS16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