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旁遮普国家银行骗局:中央警戒专员会见银行首席执行官CVO寻求解释

中央警戒专员KV Chowdhary周一将见遭骗的旁遮普国家银行首席执行官Sunil Mehta和首席警惕官员,以寻求对涉及珠宝设计师Nirav Modi,其亲戚和商业伙伴Mehul的1,136亿卢比欺诈的解释Choksi和其他人。

消息人士称,印度德里财政部高级官员和印度储备银行(RBI)的代表也将出席会议。

至少200家​​空壳公司和“ benami”资产已进入调查欺诈行为的调查机构的扫描之下。

执法局(ED)继续在星期日的第四天对Modi,Choksi及其公司进行搜索,并且还将根据《防止洗钱法》(PMLA)附加至少两打不动产。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新的以美国为中心的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