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疯牛病寻求Jet Airways Q1延误的具体信息

Jet Airways推迟公布6月份季度业绩的一天后,领先的交易所BSE和NSE今天寻求有关该公司董事会会议和导致该决定的因素的具体细节。

Jet Airways董事会在8月9日举行的会议上推迟了对6月份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的审议。

BSE表示,该公司关于第一季度业绩延迟的披露缺乏“某些信息”,Jet Airways应提交可获取的完整信息,以符合法规30的要求。

牛津证券交易所表示:“据观察,该披露缺乏向交易所披露的某些信息。”尽管披露了会议被休会,但未说明休会的日期和地点。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它还要求进一步澄清“公司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的结案待决事项,因此审计委员会不建议将结果提交董事会。”

这家由Naresh Goyal经营的航空公司在昨晚的BSE文件中表示,董事会已决定不审查6季度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该航空公司在监管文件中表示,“审计委员会未将财务结果建议董事会批准,以待某些事项完成。”

BSE表示:“董事会会议上是否讨论了其他议程项目,除了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外,还应根据2015年《上市规则》第30条向交易所进行披露。如果是这样,为什么还没有提交?”。

BSE和NSE都在接受媒体报道时说,审计委员会主席已从审计委员会和董事会辞职,BSE和NSE均要求公司作出澄清。

BSE说:“公司可能会以明确的方式对此做出回应,并说明理由。”

“在此方面,交易所已建议该公司对新闻项目进行详细的澄清/确认,包括以下内容:a)您/公司是否知道尚未向交易所公布的任何信息,可以解释上述动向在交易中,” NSE说。

BSE进一步指出:“建议公司从此开始提供可用的完整信息,以符合法规30的要求。”

在该公司推迟宣布6月份季度数据之后,Jet Airways的股价今天暴跌14%,并在早盘交易中触及52周低点。

自最近六个交易日以来,该股一直处于下跌趋势,并且自8月2日以来已经下跌了21%。

自今年年初以来,该股暴跌了69%。

Jet Airways监管文件昨日指出,“交易窗口将继续关闭,并将在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公布结果后48小时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