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经纪人雷达12月12日

CLSA表示,NDA应该在2019年赢得245-280个席位,足以让Modi保留Power.SP-BSP在Uttar Pradesh中的结合可能是BJP.KEY担心市场的一大挑战,这是国内投资者的担忧。如果国内投资者开始减少新投资.State选举宣言显示竞争人口,可以帮助消费,但影响CAPEX RECOVERY.CITI在AAVAS金融家上启动了“购买”,TP的RS930.Growth来自现有地点以及地理扩展。尼克地区焦点和优先部门典型贷款投资组合支持健康的差价。长期增长跑道和强大资产质量支持的估值.Expect Aum和利润在18-21财年分别在35%至33%的CAGR中增长.Nomura升级的Sun Pharma“购买”中性的';从RS513STOCK价格安排悬而未决的预期,从美国泛型和专业中升温到RS516 .Expect更高的销售和成本控制,以导致利润率扩展。近期更正购买。风险奖励的兴奋。催化剂:美国批准,专业加剧,EBITDA保证金扩展.CLSA在Aditya Birla时尚中保持了“买入”;从RS232获得TP到RS240.See的多个增长触发器直到3月2021日.Expeck以前方Pantaloons的边缘扩张作为商店网络成熟。从快速时尚提高盈利能力的情况下提高盈利能力;当前财政年度的内衣损失峰值.CITI在持久系统上维护了“中性”,TP为RS650。专注于3个行业的4个区域 - AI,Cloud,Security和IoT中的4个区域,BFSI和工业和制造业。继续投资加速投资组合,并专注于经销商和增值的Business.Cash保留收购;公司可能会接听额外的现金篇Q3结果。(来源:媒体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