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ebi将在9月拍卖4家公司的财产,将底价定为9000万卢比

市场监管机构Sebi将在下个月拍卖包括Golden Life Agro印度和Sun Plant Agro在内的四家公司的多达16处房产,底价总计9000万卢比。Greenworld Agro Industries和Sun Plant Business的财产也将落空。

此举是塞比公司为追回这些公司从人民那里非法筹集的资金所做的努力的一部分。

塞比今天在通知中说,将在9月28日进行整个西孟加拉邦的土地拍卖。

在要出售的19个物业中,有8个属于Sun Plant Agro,有6个属于Golden Life Agro India,分别属于Greenworld Agro Industries和Sun Plant Business。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些财产的底价为886千万卢比。

监管机构已聘请SBI Capital Markets通过电子拍卖平台协助其出售这些物业。

塞比说,有兴趣的候选人可以在9月14日检查这些房产,并补充说,投标人应在提交投标书之前,对产权负担,拍卖中的房产名称和索赔等问题进行独立查询。

本月初,Sebi宣布将于9月12日拍卖5家公司Maitreya Services,Suman Motels,Arise Bhoomi Developers,Parrasrampuria Plantations和Four Seasons Farms拥有的19处房产,底价超过4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