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阿南德·马辛德拉(Anand Mahindra)给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信息:挂在那里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阿南德·马辛德拉(Anand Mahindra)上有了新的仰慕者,他是印度汽车巨头马辛德拉(Mahindra)和马辛德拉(Mahindra)的董事长。这位63岁的老人与马斯克分享了一些智慧之词。

Mahindra在Twitter帖子中写道:“将@elonmusk挂在那儿,您的工厂现在嗡嗡作响。世界需要像您这样的鼓舞人心的创新者。

马辛德拉的信息是对南非最近接受《纽约时报》采访的回应,马斯克承认马斯克的压力和繁重的工作给他造成了损失。在采访中,他透露自己正在服用安眠药。

马斯克说,过去的一年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艰难和最痛苦的一年”,他几乎错过了哥哥的婚礼。马斯克补充说,他在公司上度过了他的生日,因为公司竞相实现一项至关重要的新车型难以实现的生产目标。

相关新闻特斯拉超越大众成为世界第二大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阿南德·马辛德拉(Anand Mahindra),比哈尔(Bihar)老师的聪明的数学视频炸毁了SRK特斯拉的市值达到1000亿美元,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2500卢比付款打开了大门

他继续说,他别无选择,因为他必须继续以同样的速度继续工作。

马斯克的情绪爆发像马辛德拉(Mahindra)那样受到激励,但还有其他人,例如赫芬顿邮报(HuffPost)联合创始人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他对自己的工作方式提出了质疑。

作为回应,马斯克决定简短地说,福特和特斯拉是仅有的两家避免破产的美国汽车公司,并指出为确保这一点而付出的所有长期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