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M&M金融服务,目标609卢比:阿南德·拉蒂(Anand Rathi)

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

Mahindra&Mahindra Financial Services的优势在于车辆融资,这在产品和地理位置方面显示出良好的吸引力。该公司的住房融资贷款增长预计将以18-2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ROA改善的主要驱动力将是逐步提高中小型企业业务的份额。

M&M Financial将进军两轮车和耐用消费品融资。正常的季风,较高的农场收入和政府支出将推动公司业务增长。

该公司在农村和半城市地区拥有强大的实力,在全球27个州和四个联邦地区设有1284个办事处。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它具有跨产品的垂直贷款和地域混合的健康组合,从而降低了波动性和风险。

我们对M&M Financial的买入评级为609卢比,基于21.90倍的FY20E EPS 27.8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