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毫无疑问要从德里议会中删除蒂普的肖像:扬声器

BJP MLA表示不允许在德里大会上拍摄蒂普苏丹的画像后几天,议长Ram Niwas Goel今天表示毫无疑问要删除它,并声称这是BJP在每一个问题上引起争议的习惯。

戈尔说,如果有人从大会烈士纪念馆中删除蒂普·苏丹的画像,他将采取严格的行动。

首席部长阿文德·凯里沃(Arvind Kejriwal)在共和日那天在德里大会上揭幕了70名知名人物的肖像,其中包括提普苏丹(Tipu Sultan)。

戈尔告诉新闻记者,所有画像都在正式揭幕之前已经摆放了两周,并想知道为什么人民党当时没有提出异议。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德里大选的原因: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我从未与执政党MLA或反对党成员分享过70幅肖像的清单。此外,反对派从未对蒂普苏丹的画像提出异议。”

戈尔说,以议长为首的大会通用委员会已决定安装70个人的画像,其中包括该国的自由战士,革命者和英雄。

“毫无疑问,要删除蒂普苏丹的画像。BJP的习惯是在每个问题上都引起争议。

“印度宪法在第16章的第144页上还印有蒂普苏丹的照片。因此,要么写宪法的人错了,要么就是人民党(BJP)错。”

据大会秘书普拉萨纳·库马尔·苏里亚德瓦拉(Prasanna Kumar Suryadevara)称,通用委员会负责一般性问题,例如规则的修改和设施的扩充。

BJP MLA Manjinder Singh Sirsa周日说,不允许蒂普苏丹的画像在德里大会上展出,称迈索鲁统治者是“暴君”,“强迫”四十万印度教徒和基督徒信奉伊斯兰教。

反对派领导人Vijender Gupta谴责AAP政府在安装肖像之前未征询他的意见。

他曾说,卡纳塔克邦(Karnataka)在2015年因庆祝该州提普苏丹(Tipu Sultan Jayanti)见证了一次重大冲突。

“在卡纳塔克邦抗议后,这种争议不应该再发生。古普塔说,德里政府本来应该避免犯错。德里政府希望继续保持争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