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ssar Ports将在莫桑比克投资5亿美元并进行本地扩张

陷入困境的Essar Group的港口部门今天表示,将在未来30个月内投资5亿美元,以扩大其现有的两个国内项目Hazira和Salaya的产能,并按照Essar Ports首席执行官的指示在莫桑比克建设新的煤炭码头兼总经理Rajiv Agarwal。

他说,这项投资将在未来两年半内完成,并将把其货运能力提高到每年约1.5亿吨(mtpa)110 mtpa,这将在18财年结束。

他说,对于煤炭出口,莫桑比克已经建立了一个550公里的铁路网,直达现有港口,埃萨尔港将在该港口建造新码头,这将是莫桑比克在国外的唯一设施。

该港口目前在西海岸的Hazira和Salaya以及东海岸的Vishakhapatnam和Paradip经营四种资产。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他说,该公司的目标是在FY18结束时实现净利润32亿卢比,收入为135亿卢比。

Agarwal表示,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将保持健康,到今年3月的一年,其净债务将达到260亿卢比,但到19财年将增至400亿卢比,这是目标税前利润130亿卢比的2.5倍。

它还正在与古吉拉特邦海事委员会进行谈判,以在萨拉亚港口增加大量产能,这可能需要投资超过100亿卢比,以提高干散货潜力以及液化天然气(LNG)和液体货物装卸的几个泊位, 他说。

Agarwal重申,该公司正在研究多地点LNG的处理能力,并将Hazira命名为它可以拥有的其他地点之一。

该公司将在FY18结束时的货物处理量为42 mtpa,并计划在19财年增加到60 mtpa。

他说,目前,收入的22%来自第三方,到GY19将会增长到40%。

值得一提的是,多元化的Essar Group去年11月以130亿美元的价格将其现金-牛油资产出售给了俄罗斯政府控制的能源巨头Rosneft,主要是为了偿还贷方,自那时以来已偿还了750亿卢比的债务。

该集团的钢铁业务(债务超过440亿卢比)也面临着所有权变更的忧虑,因为银行已对其发起破产程序。

Essar Ports表示将很快完成一项为期六年的资本支出计划,即将在其Salaya和Vizag设施中投资28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