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从6月29日起对股票板块收取高算法OTR费用

领先的交易所BSE和NSE表示,将从6月29日起对股票部分征收高算法定单交易比率(OTR)的费用。目前,交易所对股票衍生品和货币衍生品部分的高算法OTR收取费用。

算法交易或算法交易是指通过安装在服务器上的预编程软件平台,在证券交易所高频自动执行交易。

交易所在6月22日发布的两份独立但措辞相似的信函中表示,交易“谨在此通知会员:与股票衍生品和货币衍生产品部分一起,也将从6月29日起对股票部分征收高交易比率的费用。 ,2018”。

BSE在通知中说,在计算了会员的所有算法订单和算法交易后,费用将按会员级别每天计算并每月收取。

相关新闻巴克莱银行认为,由于病毒担忧威胁到需求,每桶油价将上涨2美元。Wabco印度10月至12月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Alembic Pharma最终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感染治疗药物提名

如果每日算法的OTR低于50,则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如果从50到小于250,则每个算法订单的金额为2帕斯。

每日算法从250到少于500的算法OTR将吸引每份订单10帕斯,而如果超过500则收取类似的费用。

“如果一个交易日内的交易比率为500或大于500,则该交易会员不得在下一个交易日的前15分钟内发出任何定单,以采取冷静措施,并应能够仅在股票市场正常市场开盘15分钟后下订单”,BSE说。

过去,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曾多次建议证券交易所采取有效的经济措施,抑制会员下达的每日高定单交易OTR,以确保市场交易秩序。

4月份,Sebi提出了一项指令,要求将最后交易价格两侧0.75%以内的算法定单从高OTR罚款框架中免除。

“ ...如果交易成员因维持较高的每日定单交易比率而受到惩罚,则在第二个交易日的第一个交易小时内,暂停交易成员的专有交易权的形式将受到额外罚款。在过去的三十个交易日中,有十次以上对该交易成员处以罚款(按滚动基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