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龚平:复星国际现金储备1159亿元 上半年收入下滑主因旅游业务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8月28日消息,复星国际公布中期业绩,公司收入为632.692亿元,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20.121亿元。今日复星召开业绩会,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复星国际执行董事、复星国际联席董事长汪群斌,复星国际执行董事、联席CEO陈启宇,复星国际执行董事、联席CEO徐晓亮,复星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CFO龚平,复星国际高级副总裁、CHO潘东辉,复星国际全球合伙人黄震,复星国际总裁高级助理、联席CFO钱顺江,复星国际总裁高级助理、CTO范若晗等出席。

复星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CFO龚平表示,复星国际和子公司现金储备非常充裕,到6月30日 为止,现金、银行结余、定期银行存款达到1159亿元,比2019年末增长22%,同时还有1700多亿元人民币的未使用的银行授信额度。

他表示,2020年上半年,复星平均债务利率4.72%,其中,公开市场发债4.069%,相比2019年全年平均债务利率,下降了34个bp,而且基于流动性充足的状况可以看到,预计下半年融资成本有望进一步下调。

他表示,上半年复星国际收入减少52.1亿,其中45.3亿减少来自旅游文化业务。旅游文化核心业务已经逐步恢复。举个例子,到2020年7月份,三亚亚特兰蒂斯营业额同比增加了18%,到1.48亿元,入住率达到88%,甚至在8月份超过90%以上,达到历史新高。截止到8月15号;26个全球的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恢复运营,容纳能力恢复到了去年的3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