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房地产法:CAC对某些州稀释关键条款表示关注

一名高级官员说,由政府成立的中央咨询委员会(CAC)今天在其第一次会议上对一些州稀释了该立法的关键条款表示关注。联邦住房和城市事务部官员说,它还对一些州尚未通知其房地产规则并没有建立永久性房地产监管机构表示关切。

这位官员说,只有27个州根据《 2016年房地产管理(和发展)法》通知了其规则,有报道称一些州稀释了法律规定,有利于建筑商。

但是,所有联合领土(UT)均已通知规则。

这位官员说,多达10个州已经建立了永久性监管机构,而19个州已经建立了临时监管机构。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的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到2023年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仓库库存同比增长25%;预计到2023年总库存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

这位官员说,在会议上,还决定该部将致信各州,要求他们在其网站上上传RERA项目的全面清单。

联盟部长哈迪普·辛格·普里(Hardeep Singh Puri)发推文说:“将进行3次地区磋商和后续行动。让我明确地说,数十年来,已经颁布了RERA来清理在不受监管的建筑部门中积累的烂摊子。这也是遵守规则的建筑商的一项重要要求。”

该理事会的一名成员解释说,印度将被分为三个区域,CAC将与该区域内各州的各个利益相关者举行会议,以敦促他们以文字和精神执行房地产规则。

还决定建立一个国家门户网站,在该门户网站上将提供有关RERA上所有州和联盟领土的网站的链接。

“我可以肯定地说,在写下房地产历史时,显然将在RERA之前和RERA之后阶段进行划分。购房者的利益是该法案的核心,该法案将遏制不道德的建筑商,并为这个关键领域带来礼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