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2018年预算:这就是您家庭预算中一些复杂的术语所代表的含义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将于2月1日在议会提交2018-19财政年度的联邦预算。尽管预算文件非常重要,但它可能有些详细,因此对许多人来说是混乱的。但是,通过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得出的最简单的相似来理解这个复杂的文档很容易。

预算不过是计划支出和收入的详细列表。政府在年度预算中估算其支出,收入和资源。这与家庭在一个月的财务活动中的支出相吻合:牢记房屋的总收入,详细计划支出地点和支出额。

一个人的月薪就是他的收入,就像政府的收入是通过各种手段(例如税收,外国政府的贷款等)一样。一个家庭的支出将用于食物,水,电力和其他奢侈品。政府的主要支出是用于经济增长,社会计划,安全,对公民的住宿和教育,以及通过项目和计划进行的许多其他规定。

合并基金是政府所有收入的所在地。政府的所有支出都来自这笔资金。它类似于一个人的银行帐户,在该帐户中他的月薪被记入帐户,所有交易均通过该帐户进行。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德里大选的原因: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当您从另一个实体借钱时,它使您陷入债务。同样,当政府借钱时,该债务称为国家债务。

在月底,您已经赚了一些钱,花了一些钱。如果您通过向朋友借钱而花费的薪水超过您的薪水,那么您就陷入了财政赤字,就像一个国家的支出超过其收入一样。

政府的资本支出是土地,建筑物和机械等方面的支出。对他们来说是宝贵的东西。同样,一个人的资本支出将用于购买房地产,家用电器等。

收入支出构成了政府部门正常运行的支出,可以被视为类似于食品,衣服,电力等方面的支出。

这些是预算案中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术语。联盟预算是政府的年度计划,而且要复杂得多。但是,这应该使您能够很好地理解基本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