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莱坞是否正在为区域电影提供所需的额外推动力?

区域电影院面临着印地语电影的激烈竞争,而宝莱坞正在尽其所能,为前者提供所需的额外推动力。宝莱坞(Bollywood)的演员不仅对他们的堂兄有极大的兴趣,而且制片人也在对新鲜内容进行培训。

Madhuri Dixit的Marathi处女作《 Bucket List》在剧院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兴趣,并由Karan Johar的Dharma Productions担任制作人。生产工厂也是Baahubali特许经营的一部分。

虽然战争戏剧的成功故事并不鲜为人知,但Dharma Production的最新尝试在票房上也同样受到关注。通过409个屏幕发布,Bucket List在三天内赚了366千万卢比。

区域电影院的这种成功吸引了更多的制作和发行公司投资于这一利润丰厚的领域。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班迪普尔森林(Bandipur)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2017年,在线票务平台BookMyShow报告称,去年区域电影的平均入住率为45-46%,而2016年为39-40%。

根据安永的报告,去年,古吉拉特语电影的网站交易量比2016年增长了44%,其次是马拉雅拉姆语电影的交易量增长了38%。

随着马拉地语,旁遮普语和古吉拉特语市场的覆盖面不断扩大,区域市场在2016年也有所增长,除了主要的南印度语言市场外,其市场深度也不断扩大。

当年印地语电影在票房上一直表现不佳时,一些南印度电影推波助澜,并把票房收入归类为重磅炸弹,从而为区域电影业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2015年出现的最重要主题之一是好莱坞和区域内容在国内总收入中所占的份额不断增加。毕马威(KPMG)报告显示,通常是单银幕电影的区域电影在第二和第三季度在一些国家电影院的收入中贡献了30%的收入,这表明良好的区域内容被广泛接受。

这些成就导致地区性电影与宝莱坞大型电影制作公司合作。索尼影视娱乐印度公司将通过一个由Malayali巨星Prithviraj Sukumaran联合制作并以其为特色的Malayalam项目进入该地区。

紧随其后的是Viacom18电影公司,该公司将发行两个区域性合资企业:轻松的独立后马拉地语故事循环和旁遮普电影Nanak Shah Fakir。此举是继马拉松悬疑惊悚片《 Aapla Manus》于今年2月发行并在发行后的前50天内获得2亿卢比的成功之后。

ZEE Studios是另一家已经尝试在区域市场上发展的公司。该公司以电影《 Sairat》而出名,该电影的预算超过了10亿卢比,而预算仅为4000万卢比。

宝莱坞(Bollywood)对地区电影感兴趣的另一个例子是演员Priyanka Chopra的公司Purple Pebble Pictures,该公司制作了2016年的Marathi发行的Ventilator。这部电影不仅广受好评,而且在票房上也很受欢迎。它应邀参加了第55届纽约电影节。在国内,这部电影的预算为3500万卢比,票房收入超过2500万卢比。

乔普拉的制片厂目前正在制作另一部马拉地语电影《 Firebrand》,该电影于今年1月上映。

导演罗希特·谢蒂(Rohit Shetty)也参与了地区电影的拍摄。他将制作一部马拉地语电影《学院学院阿尼生活》,该电影将很快上映。

根据行业专家的说法,区域性电影正在涌现出大量内容,这使这一领域的电影与宝莱坞区分开来。此外,进军区域空间使制作公司和工作室可以进军新市场。然后,由于对权利的需求巨大,因此还有印地语重制的另一种有利可图的选择。

尽管宝莱坞的大牌电影给地方电影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地方电影被证明是有利可图的事业,后者并没有令人失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