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七月的未来几周,好莱坞与宝莱坞之间的激烈战斗等待着观众

宝莱坞(Bollywood)有很多故事可以讲述,并在7月的未来几周内发行中小票电影。但是在同一时期,好莱坞的发行量不菲,也无法阻止好莱坞。

Soorma于7月份首次发行,票房强劲,票房收入为1.9亿卢比,第一周目标为2.1亿卢比。好莱坞也与Ant-Man和Wasp一起自信地开始了这个月。有了2千万卢比的现金,到第二个周末,它有望赚到3亿卢比。

七月下旬的电影时间表看起来很有希望,其中包括五部宝莱坞电影和四部好莱坞电影。

好莱坞将主演三部电影-摩天大楼,特兰西瓦尼亚3号酒店和妈妈咪呀!我们再次出发-7月20日发布。宝莱坞的达达(Dhadak)影片是马拉松(Marathi)电影最高票房Sairat的翻拍影片。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小丑在印度的重新发行反映了好莱坞电影Lalit Modi的高涨人气,他们共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的骗子”。

尽管电影行业分析师预计Dhadak的营业额将在6.5卢比至7,000卢比之间,但他们相信摩天大楼的营业额将比Dwayne Johnson的最新发行的Rampage在第一天就收集到265千万卢比的表现要好。

在7月的最后一周,宝莱坞将提供电影-Sanjay Dutt-starrer Saheb,Biwi aur Gangster 3,Rishi Kapoor和Taapsee Pannu-starrer Mulk,以及Varun Dhawan的Nawabzade,它们将与汤姆·克鲁斯的《碟中谍》共享7月27日:掉出来。

“碟中谍”(Mission Impossible)已在印度建立了专营权,有望开始有希望的开端。作为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动作电影,该电影院有望在周末录得高票率。

三部电影《蚁人与黄蜂》,《摩天大楼和不可能的任务》:在印度,放射性尘埃总计有望筹集140到15亿卢比或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