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更新:瓦格朗日,康明斯,马鲁蒂铃木最为活跃; GMR Infra触及52周新低

由于银行和金融业(除ICICI银行之外),科技股和快速消费品类股的抛售压力,基准指数在下午的交易中变为负。

Sensex下跌66.94点,至35255.44,Nifty下跌33.70点,至10702.50。

Bajaj Auto,Maruti Suzuki,Hero Motocorp,Tata Motors和ICICI Bank是该指数中涨幅最大的,而跌幅最大的是Tata Steel,ONGC,电网,M&M,HDFC Bank,Eicher Motors和GAIL。

Vakrangee,Cummins,Maruti Suzuki,HDFC Bank和Yes Bank是BSE最活跃的股票。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财务大臣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市场抢先: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会在12,088找到支撑。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要知道的十件事

除汽车外,所有其他行业指数均以红色交易,其中Nifty PSU银行下跌1.5%,Metal下跌1%,IT,基础设施,能源和快速消费品(FMCG)下跌超过0.5%。

在印度证交所下午交易中,达布尔印度,Godrej消费品,Firstsource Solutions,KPIT Technologies,雀巢印度,Take Solutions等股票创下了52周新高。

另一方面,有128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这些公司包括Aban Offshore,Apollo Hospitals Enterprise,BEML,Bharat Electronics,GMR Infra和Granules India。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共有639只股票上涨,1881年下跌,而118只保持不变。在BSE,NSE上涨了407只股票,其中1308只下跌了336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