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EAI敦促果阿政府中心恢复采矿作业

印度工业团体采矿工程师协会(MEAI)今天敦促该中心和果阿政府采取步骤,恢复该州的采矿业务。

在2015年2月7日的判决中,最高法院取消了给予果阿88家公司的第二次铁矿石采矿租约续签。

MEAI主席阿伦·库马尔·科塔里(Arun Kumar Kothari)在这里举行的“在十字路口果阿采矿-前进的道路”会议上讨论并找到恢复该州采矿活动的解决方案时说:“已经过去了四个多月,国家或中央政府尚未采取任何措施解决这一问题”。

MEAI代表服务于印度矿产和采矿业的专业人员。它拥有超过5,000名采矿专家的成员资格。

相关新闻博帕尔煤气惨案:资深大律师在1月29日听取中心的追加资金请求

成员包括采矿工程师,地质学家,冶金学家,地球科学家,环境工程师,为采矿业服务的联盟工程师,教育工作者,研究人员和学生。

果阿的局势日益恶化,政府必须立即介入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哥萨里说,这已经使该州数十万人失业。

印度矿业局(IBM)前总总监Rajan Sahai建议,州政府暂时可以重新开始采矿作业,以便至少依赖该部门的人(数十万人)可以恢复工作。并开始赚钱以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

果阿矿业人民阵线(GMPF)主席普蒂·冈卡(Puti Goankar)建议说,另一种解决方案可能是拍卖地雷。

他说,但是,完成整个过程不会少于5年。

自从停止采矿业务以来,该州的政治和工会领导人就从支柱到岗位都在寻找解决方案。

来自该州的许多领导人已向果阿首席部长办公室以及矿山,公路和运输联盟部委提交了他们的要求,以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此前,果阿矿产出口商协会(GMOEA)表示,停止采矿作业可能会导致大规模的工作机会流失,并给国家财政部造成约340亿卢比的收入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