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的预防肥胖计划-IMA和LOC将共同致力于预防,治疗和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以下新闻稿是通过PRNewswire安排的。PTI对此不承担任何编辑责任)。印度浦那,2018年7月4日/美通社/-6月在浦那举行了国际首次现场手术会议-减肥内窥镜手术趋势(B.E.S.T.它是由印度最重要的减肥中心之一拉帕罗·奥贝索中心(LOC)进行的。(照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14498/LOC_Obesity_Prevention.jpg)会议得到了国际和肥胖学会和IFS,IEF,IEF,OSSI,OSSI等国家和国际社会的认可。

来自16个不同国家的外科医生以及来自印度各地的700多名外科医生参加了会议。

为期两天的会议展示了16项实时手术,从基础减肥手术(如袖子胃切除术,胃旁路手术)到更复杂的重做肥胖手术(如代谢十二指肠开关,套管旁路,带Haitus疝修补术的胃旁路手术等)不等。减肥和代谢外科领域最有名的和最有经验的世界专家齐聚一堂,参加这场外科手术的盛宴,旨在改善肥胖症和糖尿病的治疗选择。来自智利和巴西的世界著名外科医生还演示了虚拟现场重做手术。

“ 2008年刚开始运营时,我的体重为200多公斤。我降到120,并在一段时间内慢慢恢复了体重。我在BEST接受了再手术,这是最好的决定之一,因为我减掉了10公斤的体重,并且两天内恢复了常规。”在会议中接受手术的一位患者Tandon先生说。 。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会议的目的是预防肥胖。这是第一次;印度国家医学协会(IMA)主席拉维·旺赫德卡(Ravi Wankhedkar)博士宣布并成立了肥胖预防和控制工作组,由人力资源开发部(MHRD)尊敬的联盟部长Shri Prakash Javadekar接手。肥胖预防和控制工作队与总理的“印度健康计划”相结合。Shashank Shah博士当选为该工作队的主席。

该倡议还将帮助该国减轻肥胖和糖尿病对该国健康指数和经济的负担。

会议还召集了各个医学院的系主任和他们的学生来更新他们的知识,培训他们并激励他们开始提供减肥手术,尤其是在印度被誉为糖尿病的世界首府并且正逐步向肥胖症迈进的时候好。随着知识的升级,会议还旨在在政府医院中提高人们对改善基础设施和为穷人进行先进的腹腔镜手术的必要性的认识,这是一个小时的需要。

因此,会议以不但具有教育意义,而且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音符结束。

关于LOC Healthcare LLP

LOC Healthcare LLP是国际卓越中心,并获得了美国外科手术评论公司(Surgical Review Corporation)认证。它是印度减肥手术量最大的中心之一,也是印度首个“基础和高级腹腔镜手术”(包括减肥手术)培训中心。该中心已培训和指导了来自印度和亚太地区的300多名外科医生。它是印度“腹腔镜袖胃切除术”的先驱和“糖尿病手术”研究的先驱。媒体联系人:Shashank Shah博士[email protected] + 91-9766316734 Laparo Obeso中心资料来源:拉帕罗奥贝索中心

D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