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第四季度演出后,不列颠尼亚上涨3%; Jefferies将目标提高至5500卢比

由于投资者对其3月份季度表现的欢呼,Britannia Industries的股票盘中上涨了3%。

截至3月31日的季度,其净利润同比增长24.8%至263.2千万卢比,超过了预期。

路透社对分析师的调查此前预计该公司将发布26亿卢比的净利润。

饼干生产商的总收入增长了13.14%,达到2,537.5卢比,这得益于销量双位数的增长。

相关新闻在第三季度收益达到预期后,分析师提高了UltraTech水泥的价格目标:亚洲涂料:以农村为重点可能会推动销量增长,但对盈利增长构成风险日本人寿第三季度收益稳定,股价上涨4%

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同比增长29%至397.1千万卢比。

经纪人对此表示乐观,而杰富瑞和野村证券将目标提高到了5500卢比。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中立/目标:从5,379卢比提高到5,539卢比

这家全球研究公司表示,增长前景强劲,而长期基本面已经到位。它还说,风险回报仍然是有利的。

经纪业务:杰富瑞/评分:保持/目标:从5,300卢比提高至5,500卢比

该经纪行表示,交易量同比增长11%强劲,但基数较低。预计19财年增长将进一步加速。当前的估值反映了强劲的增长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