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尽管报告第一季度净亏损1,323cr卢比,但Jet Airways收高4%。 SBICAP保持控制

尽管该公司报告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业绩疲软,但Jet Airways的股票周二收盘上涨4.5%。

该公司报告的19财年第一季度净亏损为1,323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5,350千万卢比。

收入从5648.9千万卢比增长了6.4%,至60.105亿卢比。第一季度的EBITDA亏损为1,018.4千万卢比,而EBITDA为88.1千万卢比。

该公司专注于筹集资金,也专注于削减成本的措施,通过货币化来增加收入。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经纪公司SBICAP维持Jet Airways的持有评级,目标为335卢比,潜在上涨空间为19%。

据经纪行称,资本重组对于企业运营的连续性至关重要。

收益率和PLF的压力导致单位收益降低。它补充说,在调整了外汇损失后,该公司报告了EBITDAR的收支平衡,但遭受了现金损失。

捷特航空收于294.80卢比,在BSE上涨13.00卢比,或4.61%。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