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rkets @ Moneycontrol:古吉拉特邦大选退出民意调查结果出炉前,贸易谨慎

资金控制新闻周三,Nifty的开盘价为低调,但随后反弹,在疲弱的宏观数据(通货膨胀和国际投资头寸)之前表现出了勇敢的面孔。但是,不久之后空头设法控制了该指数,使其接近其指数。阻力位在10300左右指数收盘低于其关键短期移动均线波动率指数飙升至阻力区(15.50)以上,这应作为谨慎的迹象衍生工具分析师认为,指数期货市场中形成的大多数头寸都在空头上观察10000认沽期权的平仓,我们可以感觉到进一步的抛售压力可能会将指数推低至10000-10050水平的心理支撑位。美联储加息四分之一,提高经济增长前景。此前曾预计美国央行会将基准利率提高四分之一点,至1.25%至1.5%的目标范围。有关更多信息,请观看Markets @ Moneycontrol节目。资金控制编辑Santosh Nair与Shishir Asthana谈了今天要注意的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