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盘后机构策略:市场处于慢牛行情中 重点关注基本面优质标的

【今日直播】

申万宏源|桂浩明谈注册制改革:创业板发展的新起点

银河基金王海华:市场涨跌难料,如何甄选投资机会?

景顺长城詹成:当下如何寻找沪港深科技股的投资机会

建信梁洪昀、长江覃川桃:布局科技+消费,解码机构重仓沪深300之道

同泰基金刘坚:创业板注册制上市在即,打新真香定律何解?

中泰邓美君(金麒麟分析师)(金麒麟分析师)、鹏华张羽翔:银行板块凤凰涅槃,触底回升

汇添富李彪:长期投资,享受复利的力量,养老投资的问题与应对

国泰君安黄燕铭、兴业银行乔永远:A股可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和信投顾指出,技术层面,沪指距离新高仅一步之遥,高位横盘整理有利于行情向纵深发展,MACD红柱露出锋芒,只待量能再度放大便是新一轮行情的开始。大金融昨日暴力拉升指数,透支了多方部分力量,场内资金虽被成功激活,但在流动性光环逐渐退场的情况下,市场还在等复苏牛的投资逻辑被普遍接受,场外资金仍需在较短的时间内达成共识。外资作为复苏牛坚定的捍卫者,超配A股的步伐正在加速,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也指出将引导理财信托保险等资金入市,随着下半年越来越多机构投资者入驻,预计高度情绪化的市场风格有望被替代,围绕业绩预期展开的价值投资操作性更强。当前规避纯概念炒作个股,拥抱受益于实体经济复苏与市场体制改革所带来的确定性机会是明智之举。建议投资者战略性布局券商、保险、老基建、周期股为主的核心标的,短期积极参与数字货币、农林牧业、医疗器械、汽车产业链的交易性机会。

容维证券指出,技术上看,沪指昨日大阳线报收,一举打消了市场偏空的顾虑,今日沪指震荡,指数接近前高,上方有一定套牢盘,需要再度震荡盘整来逐步消化。大盘走势符合之前的判断,调整中期不改向上趋势,但市场处于慢牛行情中,短期不会出现连续暴涨行情,金融股维稳,题材股唱戏,两市将继续维持震荡走高格局。操作方面密切关注市场高标股的走势及情绪影响,龙头的涨跌对市场情绪影响较为直观。

百瑞赢指出,今天指数不温不火的震荡了一天,前高3458没能突破,成交量虽然破万亿但相比上个交易日有所缩量,市场进攻情绪不高,但个股机会不错。策略上,近期题材轮动,只要指数在3400上方运行,市场个股机会依然充足,可在调整时把握低吸机会即可,方向上重点关注基本面优质的标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