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T Infra金融将主要贷款率提高25 bps

L&T基础设施融资有限公司是L&T财务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已宣布其主要贷款利率(PLR)修订。本公司将PLR增加25个基点(BPS)从2018年9月14日与PLR有效的所有符合条件的贷款增加了16%。2018年6月30日,

该公司的批发财务贷款书位于RS45 ,945季度,Q1FY19.L&T基础设施金融中的945株会议额为RS8,665Cr是其集中于基

础设施金融 - 可再生能源,道路和传输领域的市场领导者。该公司的实力在于其强大的承保能力,结构化和联合能力,并提供了一个屋顶上的所有基

础设施金融相关服务.L&T财务控股有限公司在BSE上以前收盘率下跌3.1%。脚本脚本在RS160开放,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160和RS155.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