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下一代Mohan兄弟如何计划提升老僧侣的精神

根据《经济时报》的一篇报道,莫汉·梅金(Mohan Meakin)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卡皮尔·莫汉(Kapil Mohan)的去世使他的侄子阻止了老和尚到达桶底。

Hemant和Vinay Mohan非常了解他们的父亲和叔叔为帮助Old Monk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朗姆酒销售品牌所进行的旅程。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公司并没有随之而来。

从创纪录的800万箱起,带有淡淡香草味的朗姆酒销量创历史新低,达到350万箱。去年成为常务董事的赫曼特·莫汉(Hemant Mohan)尽力使无处不在的黑朗姆酒保持相关性。

有大量的新产品发布,品牌扩展以及高级品牌的创建,例如,Old Monk Gold Reserve,Old Monk Supreme和限量版产品。赫曼特(Hemant)还计划推出一款采用金,银或水晶瓶的珍藏版。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2020年预算案: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老和尚的销售重新燃起了火花,因为他们卖出了500万箱。

该公司还设法在三年内减免了大量债务,使其债务从上一财年的8.7亿卢比下降至5.3亿卢比。

该酒厂的净利润也翻了一番,达到697万卢比,营业收入持平,达465.57千万卢比。

二人组还希望通过进入即饮(RTD)领域来带动Barcardi的发展。老和尚还希望以自己的可乐,蔓越莓和莫吉托风味以及苹果和橙白朗姆酒的经典风味引起轰动。

Solan品牌也进行了类似的练习?Mohan Meakin的威士忌酒。该公司最近推出了Solan Gold单麦芽,仅发行了3500箱。

Mohan Meakin的食品组合也将引起关注,因为它占销售额的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