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卡纳塔克邦政府部将于6月6日扩大,JDS-Cong与同盟进行的LS民意测验作斗争

上台十天后,卡纳塔克邦的JDS-国会部将定于6月6日扩大,因为两党在激烈的讨价还价后达成了权力共享安排,并宣布决定与民意调查民意调查抗衡。

两党表示了“坚定的决心”,以确保由H D. Kumaraswamy领导的联合政府完成其整个五年任期,从而结束了旷日持久的艰苦谈判。

国会主席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干预并与库马拉斯瓦米(Kumaraswamy)对话后,国会已将梅花金融业务的投资组合授予其初级合伙人,解决了一个棘手的问题。

“很少有问题以金融投资组合的形式出现。最后,国会主席拉胡尔·甘地本人亲自向我们指示,这个联合政府是该国需要的时刻。”国会秘书长文库帕尔说。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国会要求欧共体在民意集会德里大选中注意阿努拉格·塔库尔的挑衅性口号:BJP瞄准了在自己的汽车上涂上我爱凯利华(Kejriwal)的自动隔离墙的人,阿文德·凯利华(Arvind Kejriwal)德里选举说:BJP引入“外部人士”进行民意调查,Arvind Kejriwal说

Venugopal说:“最终,国会决定按照Rahul Gandhi的指示,将金融投资组合交给JDS。”他在班加罗尔的新闻发布会上宣读了他与JDS秘书长丹麦人Ali签署的联合声明。

库马拉斯瓦米(Kumaraswamy),他的前任悉达拉迈亚(Siddaramaiah)和洛克·萨卜哈·马利卡(Lok Sabha Mallikarjun Kharge)的国会领导人出席了会议。

根据权力共享协议,国会将获得住房,灌溉,班加罗尔城市发展,工业和制糖业,卫生,税收,城市发展,农村发展,农业,住房,社会福利,森林与环境,劳工,法律和议会事务,科学技术和IT / BT等。

JDS的业务包括财务,消费税,信息,情报,公共工程部,电力,合作,旅游,教育和运输。

能源投资组合也成为谈判的重点,据报道,热衷于此的是与国会高级领导人D K Shivakumar保持联系的关键人物。

Venugopal说,其余的投资组合将由首席部长与副首席部长协商后决定。

该部将在6月6日扩大,库玛拉斯瓦米说。

库玛拉斯瓦米说,他和副总理帕拉梅什瓦拉(G Parameshwara)会见了州长瓦朱拜·瓦拉(Vajubhai Vala),要求他宣誓就职的时间,但由于他于6月3日至5日晚上在德里订婚,“最终他已将时间安排在星期三下午2点。 。”

联合声明说,还决定国会和JDS将在下一次Lok Sabha选举中作为民意测验前的同盟战斗,并补充说,将确定席位的确切分配,并在以后宣布。

在最近的议会民意测验产生了破裂的授权,BJP成为拥有104名成员的最大的单一政党之后,JDS和国会已经在州一级建立了一个民意调查联盟。

联合声明说,议会民意调查导致议会无休止,并补充说,在这种背景下,国会和JDS一起组成了该州的联合政府。

它说:“超过一半的选民投票赞成我们两党的联合。”

声明说,将根据双方的宣言制定共同的治理议程,并尽早提交给国家人民。

双方还宣布了一个联盟协调与监督委员会,该委员会将在一个月内至少举行一次会议。

该委员会由Kumaraswamy,Parameshwara,Siddaramaiah,Venugopal和丹麦人Ali组成。希达拉迈(Siddaramaiah)将担任联盟协调与监督委员会的主席,而阿里(Ali)将担任联盟的协调与监督委员会的召集人。

根据协议,协调委员会将清除所有法定董事会和公司的任命。

三分之二的职位将由国会任命,三分之一的JDS职位。

这两个联盟伙伴还决心提供透明,负责和响应迅速的行政管理,将农民,青年和妇女作为最高优先事项,以确保该州所有地区的经济增长,并促进社会正义和社区和谐。

声明说:“联合政府将负责卡纳塔克邦社会的所有部门。”

库玛拉斯瓦米于5月23日宣誓就任首席部长。两天后的5月25日,他在大会现场证明了多数。

BJP已在5月19日辞职,B S Yeddyurappa退出了数字游戏,而没有接受信任投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