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os将L&D预算的25%用于培训销售团队:调查

一项调查显示,随着自动化和机器人改变人工任务,改变多样化工作所需的技能组合,各行各业的公司将大约25%的学习与发展(L&D)预算用于培训销售团队。

此外,人才评估公司梅特尔(Mettl)在其《 2018年职场学习与发展状况报告》中表示,每名员工的整体平均L&D支出每年为41,838卢比,主要侧重于销售团队。

在全国1,500名L&D专家中进行的调查显示,超过80%的组织具有某种结构化L&D。

大约38%的L&D专家表示,提高公司员工的绩效是今年计划的重点。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由于当今的学习者要求更高且不断发展,因此有必要深入计划L&D计划。使L&D干预措施与个人以及业务目标保持一致以实现预期的结果对于确保员工参加这些计划至关重要,”梅特尔(Mett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tan Kapoor说道。

同时,调查显示,高级员工的人均支出是入门级员工的三倍。

另外,有37%的L&D专家表示,他们发现“评估技术”是评估这些计划在员工中是否成功的最有效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