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张书润:黄金偏强震荡欲探高 非农压轴谨慎对待

8月31日,新的一周开始预示着八月收尾,黄金价格早盘开盘延续上涨符合我们周末预期,同时盘中上行探至1976一线高点回撤,当前在1970一线整理运行,预期走势走完让很多较为激进的扑再次陷入焦灼,是继续看回撤还是再次进多摇摆不定。上周金价波幅剧烈,多空快速转换让部分朋友疲于应对,主要受各大事件叠加令黄金市场的走向十分曲折。商贸局势缓和,黄金失去支撑转为下探,美联储鸽派立场导致美元承压,黄金乘势再涨,最终价收高。短时间内,地缘局势继续发酵的可能性不大,但不会就此结束。

不过本周市场美联储官员讲话将贯穿整周,这势必会给予九月美联储会议提供前瞻性指引,除此之外,周五时段还将迎来重磅非农,一些列的数据公布势必会对市场产生强有力指引,所以行情仍没有一个有效的参考方向,仍需随着行情及时调整,等待本周行情尘埃落定,再次参考走势决定后续投资规划。

市场环境不太稳点,多边政治局势影响极,上周鲍威尔讲话影响是最大的一波波动,未来时间段内,黄金最大的不确定因素在美大选上,大选结果可能改变美联储的各项政策,从而影响黄金的大方向,简单的说:特当选保持现在的政策,黄金会继续保持高位,拜当选政策缓和,黄金可能会有较大回落空间。对于周内行情而言,黄金可能继续保持高位震荡偏多,周内数据较多,重点在周五非农数据上,在技术面参考之外数据会有一定的干预性,关注数据对黄金的方向的影响。由于上周的上涨,1902低点已经成为这波多头强有力的支撑点,此位不破不看转势。

日线收强阳,本周目前黄金偏多,日线周期破位布林中轨,向上发展可以持续走高至前期高点2015、2058,如果是大涨不可猜顶,等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再判断。对于日内行情而言,短线内黄金或在高位震荡中,虽然是强势,但4小时周期的上涨力度不是很明显,目前k线在单边均线之上,低位支撑在1966、1952。如果日内在欧美盘破位1952,日线可能收阴,4小时周期在高位破坏前期连阳,出现大阴状态,美盘转弱,就可考虑看低点1945-40区域。

整体而言,黄金早间借势上涨触高1976一线,在此有所承压在周末已有所预期,不过当前回撤空间不大,因为整体的波幅势能不强,往上延伸初步阻力位于1980一线,因此空间有限暂不考虑追多操作。日内回撤首要支撑位于1960-55区域,白盘中若下破位且难以反弹,那么空头下行延伸可看1945-1940区域。反之守在19605-55区域上方可继续看下反弹情况。周初金价走势即保持在以上方1980及下方1940为高低或目标的区域内采取高抛低吸的交易方式即可。近期白盘行情较为平缓基本可以参考技术面指引做短线交易,只是美盘的多空转变且波幅较大,大家仍要关注行情的变化去及时的调整策略,做好必要的风险控制防止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