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随着英国&欧盟同意新的Brexit交易同意,黄金价格保持稳定

在星期五,英国的黄金价格稳步稳定,在欧盟退出欧盟的退出,举起风险偏好,持续低迷,为金属提供支持。现货金价格为1,491.62美元/盎司。美国黄金期货揭示0.2%至1,495.40美元/盎司。欧洲联盟领导人在周四一致与英国有一致支持新的Brexit协议,鲍里斯约翰逊致命一项战斗,以保护英国议会的支持,如果他在10月31日以上占英国.MCX黄金价格已

经搬迁在上一届会议期间从较低的级别较低,并关闭大约38,200级。黄金价格面临其下跌趋势线在每小时图表的强劲抵抗力,在38,320级。黄金价格在每小时的时间范围内交易到其超级趋势指标,这表明价格更多的价格。动量指示器RSI在每小时图表上移动了60级。另一方面,MACD在每小时图表上显示了负面交叉,这也支持我们在商品中的看法。基于上述技术参数,黄金看起来与达到37,900的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