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两口井再入侧轨钻井完成后,HOEC上升4%

印度斯坦石油勘探公司(HOEC)的股价在周五盘中上涨4.7%,因为该公司完成了两项于2018年4月开始的再入井和侧钻作业。

该公司已成功完成自2018年4月开始的两次水钻和地球井再入井和侧井钻探活动。

根据这些井的测试结果,天然气产量比目前的2 mmscfd水平增加了约10 mmscfd。

两口井的成功完工,为使用简单,浅层和高性价比的垂直井提供了进一步开采的机会。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根据生产性能进行地质技术研究后,该公司渴望在未来的钻探活动中寻求新的领先优势。

HOEC董事总经理P. Elango表示:“我们对旧有资产PY-1的天然气产量提高感到特别兴奋。这加强了我们坚定的信念,即尚未收回的储备和资源基础。”

他补充说:“我们希望将来能成功进行类似的海上钻探活动,并将继续努力增加产量,以充分利用完善的基础设施。”

在11:12时,Hindustan Oil Exploration Company的报价为136.20卢比,比NSE上涨3.45卢比或2.60%。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