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早晨沿着Dalal Street步行:指数看起来超卖,可能回调

周五印度市场开盘坚挺后,印度股市收低。Sensex和Nifty都创下了自2008年10月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

Nifty50抹去了700多点,而Sensex在9月暴跌了2400点。虽然,最后一小时的恢复帮助Sensex保持了36,200和Nifty 10,900的水平。

该指数看起来超卖了并且出现了回调行情的可能性

专家建议,投资者应利用回调反弹退出多头头寸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财务大臣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市场抢先: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会在12,088找到支撑。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要知道的十件事

从技术上讲,如果该指数维持在10,850以下,则下行压力会增大,我们可能会看到Nifty测试其位于10,770附近的200-DMA。

另一方面,11150 – 11170水平是强劲的阻力区域,只有果断地突破该水平才能吸引新的买盘兴趣。

本周注意事项: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本周举行的MPC会议上。委员会将在10月5日宣布会议结果。

根据路透社的一项民意调查,尽管通货膨胀相对温和,但央行可能会在10月初提高利率,以支撑卢比贬值。

在主要市场领域,Dinesh Engineers将于10月3日关闭订阅。在发行的第一天,获得了5%的认购。

汽车公司还将宣布其9月份的销售数据。汽车制造商在Onam的节日期间忙于应对喀拉拉邦的洪水,8月的情况喜忧参半。Maruti,Tata Motors,M&M,Eicher,TVS等股票将成为焦点。

技术观点:

Nifty连续第五周形成看跌蜡烛

需要注意的三个层次:10,770| 10,800| 11,170

最大通话OI:11500, 11200

最大投放OI:11000, 10800

技术建议:

我们采访了Way2Wealth Brokers Pvt。 Ltd,这里是他们的建议:

ITC:购买/ LTP:296.70卢比/ 295左右买入/目标:315卢比/止损:价钱:287卢比/ 6%的回报

泰坦公司:卖出/ LTP:805.50卢比/约820-825卢比/卖出目标:740卢比/止损861卢比/回报率8%

V-Guard:卖出/ LTP:176.35卢比/约180-182卢比/卖出目标:150卢比/止损:194卢比/回报1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