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Vedanta通过NCD筹集50亿卢比

Vedanta Ltd周四宣布,它计划通过发行不可转换债券(NCD)筹集至多50亿卢比的资金。

Vedanta Ltd在提交给BSE的文件中说:“我们想通知您,该公司建议提供总计50亿卢比的额定,有担保,可赎回,非累积,不可兑换的债券。”

它下周将举行董事会会议。“上述发行是经本公司于2015年7月29日举行的本公司第52届年度股东大会通过特别决议案并经董事会批准的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这份文件说。

韦丹塔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自然资源公司,其业务主要涉及生产石油和天然气,锌铅银,铜,铁矿石,铝和商业电力。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的轨道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推出“ Duet”。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公司该公司的业务遍及印度,南非,纳米比亚,澳大利亚和爱尔兰。Vedanta是伦敦上市公司Vedanta Resources Plc的印度子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