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塔塔电机(综合)Q1FY20E结果预期

Tata Motors(综合)Q1FY20E结果期望

Q1FY20E的预期估计
:收入 - RS61,937CR,同比下降7%,而jLR和独立业务疲软(CV和PV中的体积下降).EBITDA - RS4,993CR ,同比下降17%;由于负面运行杠杆和折扣压力.EBITDA裕量 - 8.1%,收缩为94bps yoy.loss - rs1,404cr,Q1FY19.Q4FY19性能亮点的损失:收入 -
RS86,422Cr,比较为3.9%,击败3.9%在JLR offsets在独立业务中未命中(跨领域放缓).ebitda - rs8,449.6cr,下降14.7%yoy.ebitda边缘 - 9.8%,缩减123bps yoy.pat - rs1,108.7cr,下降49%.REMARKS:期待独立的数量同比下降22%。JLR还预计目击销售额下降(实现和体积衰退).Key的东西:(a)JLR Outlook,(B)国内汽车需求方案,(c)管理整体情景的评论持FORAWR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