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industan Unilever Q2FY19E结果预期

Q2FY19E的共识估计数:收入 - RS9,299CR,同比增长13.4%,由同比增长约13.4%(Q2FY18的4%)EBITDA - yoyebitda边缘增长18.8% - 21.5%,扩大96bps同比;广告花费预计将保持升高 - RS1,440Cr,增长16.5%yoyq1fy19性能亮点
:收入 - rs9,487cr,同比增长11.2%,增长12%(扁平基地)EBITDA - RS2,251CR,增长20.6% yoyebitda边缘 - 23.7%,同比增长;强劲的收入增长和较低的其他费用助攻Marginpat - Rs1,529Cr,Up uper yoyremarks:卷增长预计将推动本公司的收入增长,帮助改善农村需求,稳定贸易渠道和4-5%的价格徒步旅行在诸如皮肤护理和洗涤剂等某些类别中,我们预计广告成本将保持升高,如前一季度所见。虽然投入成本通胀尚未以重要的方式影响亨卢,但我们将对评论持谨慎态度,因为原油价格已经看到了急剧增加。农村需求恢复评论,竞争(特别是在洗涤剂,洗发水和口腔护理类别),产品发射管道和原料成本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