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预算:财政部可能会调整最低替代税准则以促进行业发展

专家说,财政部可能会调整即将出台的联盟预算中有关最低替代税(MAT)的规定,以帮助该行业克服美国税制改革的影响。

在《所得税法》中引入MAT的目​​的是为了使所有零税公司成立,并抵消某些利益/激励措施的影响。

Ficci和CII这两个主要行业的商会均已建议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减少MAT的发生率,这“显着影响”了应税收入较低或已造成税收损失的公司的现金流量。

Shardul Amarchand Mangaldas的合伙人税务专家Amit Singhania说,考虑到美国最近大幅下调公司税率,有必要重新审查将于2018年2月提交给国会的《 2018-19联邦预算》中的公司税率。 1。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他说:“为了鼓励海外子公司的资金(以股利的形式)流动,有必要减少这种股利的平均利率。”

Ficci在给财政部的备忘录中说,随着该法案逐步取消的免税和扣除,“ MAT的负担也应从目前的18.5%逐步降低到与该税率相称的水平。逐步取消免税和激励措施。

“建议从外国公司获得的股息应免征MAT,就像国内股息免征MAT一样。”

CII在其备忘录中建议取消MAT,以消除所有激励措施,或者将税率降低至10%。

“有意见认为,MAT交易的征税应仅限于按常规规定应课税的收入和按正常条件免税的收入,如出售上市股本的LTCG(长期资本收益)或不课税的收入。作为资本收据,应排除在MAT的范围之外。” CII说。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上周就经济状况与经济学家和专家进行了集思广益,因为政府希望恢复经济增长,据估计,在引入经济增长的背景下,2017-18财年经济增长将达到6.5%的四年低点。商品及服务税(GST)体制的规定。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计划于2月1日提交《 2018-19联邦预算》。这将是现任新开发区政府的最新预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