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Amara Raja电池; 1013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关于Amara Raja电池的研究报告

我们认为,UltraTech Cement(UTCL)从Century Textiles(CTIL)收购13.4mtpa水泥资产的提议将使投资者感到高兴,因为:1)有利可图的估值为96美元/吨(106美元/吨,调整为2吨/年分体式粉碎装置),大致与当前重置成本相当; 2)此次收购将巩固UTCL的领导地位并将弹射器市场份额从21%提升至24%; 3)收购从第一天起将保持EPS不变,并以较低的杠杆来提高当前的盈利能力; 4)对资产负债表无重大压力。UTCL努力通过有机扩张以既以最佳成本进行收购又扩大市场份额的努力令人振奋。尽管该交易尚需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和CCI的批准,但管理层对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完成交易的信心令人鼓舞。粗略分析表明我们的20财年每股收益和目标价格没有重大变化。

外表

鉴于水泥行业的积极看法,包括熟料利用率的提高以及UTCL的数字明显受益,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779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