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是全球首富,净资产为1,060亿美元

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以1060亿美元的净资产再次荣登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此前该公司股价进一步飙升。

去年十月,贝索斯的股票价格在一夜之间为他的财富增加了近70亿美元,而贝索斯的净资产为900亿美元。

随着最新的发展,贝佐斯的财富现在已经超过了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1999年所取得的成就。盖茨似乎是富豪名单的永久成员,但在1999年已达到1000亿美元。

盖茨曾是微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其次是微软的首席执行官。盖茨拥有美国雷蒙德公司约1%的股份。目前,他是Cascade Investment的关键人物之一,Cascade Investment控制着许多公司的股份。但是,如果他不放弃自己的资产,彭博社建议他的价值到今天将超过1000亿美元。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这是一张图表,比较了过去两年中两位亿万富翁的净资产-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沃伦·巴菲特名列第三。他也像盖茨一样,现在已成为富豪榜的关键成员之一。该公司是一家投资公司,并持有可口可乐等许多获利公司的股份。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记录了所有主要商人的净资产,并每天考虑到纽约交易市场的发言,列出了全球500名亿万富翁的名单。净资产是通过调查亿万富翁拥有的业务及其在各自公司中的股份来确定的。

该清单指出,技术公司正在形成前十名最富有的公司。这些公司包括亚马逊,谷歌,Facebook和甲骨文。

排在榜首的其他人似乎是名单的常任理事,例如路易威登的所有者,LVMH CEO伯纳德·阿诺特和控制拉丁美洲电信公司American Movil的卡洛斯·斯利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